光纖雷射亮膚除細紋
  雷射美白效果比較問答
  粉餅用於修飾膚色
  幾乎無恢復期受歡迎
  術後需知及治療叮嚀
  縮小毛孔的功效
 
  粉餅自然沒浮粉或卡粉現象
  光纖二極體雷射波長808奈米
  秋季最利於粉餅祛斑的吸收
  雷射後擁有潔淨無瑕好臉色
 
> 服務項目
 
主旨

幾乎無恢復期受歡迎

   

白皙的肌膚和無痕的毛孔一直是許多人努力追求的目標,但是許多雷射治療除了需要辛苦的恢復期外,有時更會有結痂甚至形成反黑的後遺症,不然就是需要忍受強烈的疼痛。這也是為什麼幾乎沒有恢復期的光纖粉餅雷射這麼受到歡迎的原因了!

診所的光纖粉餅雷射,不惜斥資採用德國蔡司集團原廠機種光纖雷射MedioStar XT/miXT,最新的第三代810nm+940nm雙波長,採用雙探頭快速緩解熱效應,一個探頭連結光纖發射雷射,打雷射的同時,另一個探頭馬上冷卻皮膚,有效減低肌膚敏感的機率,因此不會反黑、不會結痂、沒有恢復期、更是沒有明顯的疼痛感,使治療可以減少並發症,比前兩代更安全有效。

光纖粉餅雷射可達到美白嫩膚,輕鬆掃除黑色素,亮白眼周改善黑眼圈,並有淡斑、肌膚緊緻、淡化細紋等多重功效。膚色不均的皮膚經過810nm雷射光照射破壞後,原來的黑色素會分解在皮膚表層,940nm雷射光更會加速黑色素代謝,經由角質代謝出體外或由體內分解,因此粉餅雷射治療後的皮膚會立即變得更加白皙明亮。